主题: 全城洋溢的烧胶皮味的罪魁罪魁找到了!

  • 多云放晴
楼主复兴
  • 阅读:4232
  • 复兴:19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10:16:22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立刻注册,交友更多挚友,享用更多功用,让你轻松玩转兴发娱乐社区。

立刻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运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搅拌站拉沥青的车招致的,真实无法忍耐了,环保的照旧不错的,告发后敏捷赶行止理该事。
来自手机版
存眷同城热门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检查更多当地热门话题
  • 多云放晴
楼主复兴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10:18:56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客岁也是修路的这阵子有味,他们真是不论老黎民生死啊,操他妈的先熏去世他们几个就好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热心观众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10:41:1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详细地位在哪 我打环推荐报德律风1269告发 各人瞥见的也积极告发 缄默只能坑我们本人和孩子
热心观众
热心观众: 环推荐报德律风是12369 改正下
2015-07-21 10:52:38 复兴
多云放晴
多云放晴: 复兴 8899663:兴发娱乐县城建局上司市政的沥青搅拌站
2015-07-21 11:33:37 复兴
  • guest2748424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10:45:47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至心盼望瞥见帖子的兴发娱乐黎民 为本人的身材着想 为家人着想 积极向环保部分反应 沥青搅拌就不克不及阔别下城区????公路段想啥呢 ??? 真该宽大公路段这个罪魁罪魁!!!
多云放晴
多云放晴: 城建局办理的,搅拌站是市政的。明天我特地开车去找的。问了不少二号桥南面的商户老板和住户,一定是那帮王八犊子干的了,要走的时分恰好过去一台小金刚拉沥青的,满是十分浓的烧塑料味
2015-07-21 11:35:44 复兴
  • 都会达人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10:51:09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整个都会都洋溢着这种滋味。。。真不晓得兴发娱乐县当权的向导就闻不到吗?都麻痹了吗?尤其是环城路 一早上这问儿能熏去世你!身材都不要了,还一每天忙的劲劲儿忙个啥劲儿。。。。
多云放晴
多云放晴: 呵呵,重灾区便是万寿路以南,一号桥以东这块,开窗户都给我熏含糊了
2015-07-21 11:36:59 复兴
  • 霸王龙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13:59:05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当局不论吗?可以告他不作为,但不晓得环保的管不,要不让你告到法院,费事了
多云放晴
多云放晴: 呵呵,环保和城定都是八大局谁管谁啊,这个事还得我们告
2015-07-21 16:46:01 复兴
  • 热心观众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14:37:28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可以我看 如今还在干啊 刺鼻的味儿照旧很大 尤其这阵 
多云放晴
多云放晴: 你去民意网赞扬兴发娱乐县城建局的市政
2015-07-21 16:47:04 复兴
  • 多云放晴
楼主复兴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1 21:22:18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淡漠利欲熏心不勾结呵呵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达 哥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3 4:53:29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另有北山变电所南,拐弯谁人渣滓点,终年烧渣滓,不知哪个傻B干的,永劫间吸入无害气领会得癌症的。
热心观众
热心观众: 12369告发
2015-07-23 08:43:34 复兴
多云放晴
多云放晴: 告发不可间接上辽宁民意网赞扬,打媒体德律风
2015-07-23 13:00:13 复兴
  • 林圭炎冰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3 11:39:21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2天另有味啊  没停啊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林圭炎冰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3 12:47:43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已赞扬民意网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网事随风2
  • 宣布于:2015/7/23 15:08:53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唉    此处省略2000字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求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岸 微信登岸 新浪微博登岸
参加署名
Ctrl + Enter 疾速公布